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落实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分别深入五马山校区和石竹山校区,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商光美副校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表示感谢。他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假期安全屏障,一如既往地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水电暖等重要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他叮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精细精准提升质量,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共同迎接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障春节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