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落实 >> 正文

校长吴克寿带队赴欧洲华文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5日上午,校长吴克寿带领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欧洲华文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吴建成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吴建成台长向吴克寿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欧洲华文电视台的基本情况。他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表达了进一步展开合作的意愿,希望以学校的人才优势助力电视台的发展,以电视台的技术优势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吴克寿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欧洲华文电视台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要产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以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平台,走出校企协同发展的新道路。(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