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落实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赴新大陆科技集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赴新大陆科技集团调研。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耀热情接待了赖海榕书记一行。双方就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闽台融合发展、数字化赋能食品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建设、人才招聘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围绕调研主题,周洪耀总经理具体介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在相关领域的工作成效和校企合作思路。他表示,新大陆科技集团在闽台融合发展、数字化赋能产教融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意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并将通过共享技术与资源等方式,与学校共同培养更加符合现代产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赖海榕书记对新大陆科技集团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思路表示赞赏与认同。他指出,校企双方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合作愿景。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上,希望依托新大陆科技集团的优质产教资源,发挥校企比较优势,以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企业专岗定制人才培养等为抓手,共同探索服务闽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推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的新模式、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新体系等,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